WERD78EDUHE454WD1WDS

其他資訊

 

 

 

  • 定價:100
  • 優惠價:9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元

 

其他新聞

▲女孩「5次謝謝」拒絕暖男告白,網友看了都拍拍說:「我的天啊,根本是工具箱,萬用工具啊。」(圖/當事人授權使用/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真的是一位好人,但我們還是當朋友吧!」愛情中許多人都很害怕拿到好人卡,但是臉書就有一位網友PO文嘆說,自己日前跟喜歡的女孩提出了交往請求,結果女孩卻不斷謝謝他、還舉了5個貼心小舉動後說:「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令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拍拍說:「你根本是工具箱了,幫QQ啊。」 男網友分享了與女孩的臉書訊息,內容可以看見女孩一直謝謝他說:「謝謝你在我發燒的時候,來我家煮粥給我吃。」、「謝謝你在我月經來的時候,帶暖暖包跟熱的(熱飲)給我,還幫我買衛生棉。」、「謝謝你下雨的時候還來接我回去。」、「總是不會讓我餓到,一直帶我去吃很多好吃的。」 「半夜睡覺的你,接到我的電話,還是會爬起來跟我講電話聊天。」女孩感謝了一長串貼心舉動,但最後仍打槍原PO說,「你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對不起。」原PO只能說:「OK……那就當好朋友吧,我也累了。」隨後也將對話放上臉書分享。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說:「謝謝你,工具。」、「職業工具人,拍拍安慰。」、「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我們不一樣,拍拍啊。」、「路過幫補血,幫QQ了。」、「我的天啊,你根本是工具箱了,萬用工具啊。」、「暖男都該死啊。」、「這年頭暖男只能當工具人了。」、「解鎖成就:工具老司機。」 還有人說:「都到家了還只煮粥,一輩子處男吧你。」、「至少你的好還被人感謝?」、「10年之後,你還是條狗,還可以摸頭。」、「這也太可憐了吧……幫QQ。」、「你把工具人的心聲講出來了,根本是工具人心得文啊。」、「你去他家煮粥的時候,就給過你機會了,難怪只能當朋友,RIP。」

▲女子以為遭到1男性侵,未料後面還有3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一名到西班牙旅遊勝地「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度假的女子日前和當地警方表示,因酒醉遭到1名男子性侵。怎料,當員警查看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女子因酒醉昏迷先是被4人性侵,直到第5人企圖強姦她時她才驚醒反抗。 根據《太陽報》報導,受害女子向警察表示,自己在賣場的廁所遭人性侵,隨後又有另外1名男子企圖強姦她,但她極力反抗才順利脫逃。警方事後調閱賣場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女子先是被1名男性侵,期間因喝醉而失去知覺,之後又被3人性侵,一個鐘頭過後,第5名男子準備性侵她時,她才驚醒反抗,最終順利脫逃報警。 報導指出,被害女子記得第1人與最後1名嫌犯,中間的片段完全失憶。警方並未公布受害女子的國籍,事後逮捕了4名嫌疑犯,年齡介於26至32歲的摩洛哥人,部分是非法移民。當局目前正積極追緝第5名性侵犯。

▲吳女今年2月收到男友人傳訊寫「真的很想X你」。(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吳姓女子今年2月初,收到了何姓友人傳「真的很想X你」的訊息,由於兩人認識,深怕會遭跟蹤到宜蘭老家,只好報警處理;宜蘭地方法院日前將何男依恐嚇罪判處拘役20天。 判決書指出,吳姓女子在2017年2月11日晚間9點08分收到「真的很想X你」訊息,當下嚇到趕緊至附近派出所報案,也由於何男住在宜蘭,案件也跟著轉由宜蘭地檢署偵辦。 案件審理期間,何男坦承有傳該則訊息,但強調只是開玩笑的,「我是玩笑話,就是一般朋友開個玩笑。」對於男方的說詞,吳姓女子表示,「我回宜蘭老家照顧我媽媽,何男常常到我老家附近徘徊,並且會告訴我知道我在哪,看到跟我男友在一起的畫面,會非常害怕,他甚至會去菜市場找我媽媽說話。」 此外,吳女還提到,在精神方面受到困擾,「他的言詞充滿情色、威脅,使我感到不舒服,除了聯想到與『性』相關以外,我更怕他對我付出實際行為,造成我人身的安全造成安危,因為對方知道我在宜蘭的住處,又因為家裡只有我跟母親、祖母三人同住,所以我深怕他會對我不利。」 最後,法官認為,吳女已明確陳述收到被告簡訊的恐懼,也證明被告的辯解「只是開玩笑」並不足採信,考量事後雙方未能達成和解,以及被告的家庭經濟狀況等,依恐嚇罪判處何男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高雄看電影便宜 日本旅遊刷卡回饋常用信用卡消費的人就有機會得到7-11禮券!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請問有不限金額的現金回饋卡信用卡嗎
Apple iTunes推薦綁定信用卡 【日本】CP值超高的知名連鎖飯店推薦 刷花旗卡花旗悠遊聯名卡同享悠遊卡公司提供之悠遊扣款優惠航空哩程兌換 出國旅遊訂飯店》如何訂房最省錢? WORLD GYM x花旗信用卡 享貴賓會籍體驗訂機票 便宜 日本 Uber推薦綁定信用卡 花旗信用卡用Apple Pay支付消費UNIQLO累積滿NT$4,999元(含)以上,享300元刷卡金回饋信義威秀影城訂票 華納電影票預購 分期最優享1,250元刷卡金回饋詩肯柚木、IKEA、床的世界、優渥實木、隆美窗簾、歐德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