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人吃虧上當的70個陷阱/ / / / / / / / 文:網絡 /  編輯:蘭心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電腦用了一半就突然卡住了,有時候會提示某某程序停止響應,有時候什么不告訴你,就徹底不動了,只能關機重來。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本身不穩定,或者軟件與系統沖突,軟件與軟件沖突等等。如果它有提示是某某程序出了問題還好,如果沒有,我們又該從哪里查找問題呢?1、 我們可以打開控制面板,找到里面的“操作中心”打開。2、點擊“查看可靠性歷史消息”3、 這個界面展示的就是你的電腦健康狀況,點擊“紅叉”,下面就會羅列出有問題的程序和進程。4、點擊“查看技術詳細信息”。5、找到程序所在路徑,這樣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建議把有問題的程序卸載了,最好到官網下載一個版本重新安裝。還有同類軟件最好只保留一個,這樣對系統的穩定有好處。當然也可以通過事件查看器查看系統最近的運行狀況,看個人喜好了。還有一點要注意,系統卡跟硬件也有關系,尤其是硬盤,硬盤一旦有壞道,系統會卡是必然的。很多網友遇到一些電腦和網絡方面的問題都會在我的微信公眾號/(xiaobindiannao/)中問我,我都會一一給他們解答,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來找我,我看到了會及時回復你的。更多電腦教程/(硬盤壞道修復,電腦各種疑難雜癥,蘋果電腦系統安裝,電腦藍屏花屏處理,電腦中毒,Linux系統安裝等等/)整理放在我的微信公眾號xiaobindiannao,歡迎觀看。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VOGUE怎麼訂閱最便宜2020年Fortune台南哪裡訂2020年經濟學人台南哪裡訂2020年親子天下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遠見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訂閱送譯典通: 排行榜 東京人口世界最多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哪裡訂便宜 富比士雜誌+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 美國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2020年科學人哪裡訂便宜 遠見雜誌 的閱讀技巧? 不是拿到遠見雜誌就馬上從頭看到完? 國際書展Fortune苗栗哪裡訂 2020年VOGUE台北哪裡訂 遠見雜誌內容,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學英文適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信了 的頭像
    我是信了

    我是信了

    我是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